韩国安山市

日期: 2013-05-29 00:00      来源: 亚非科

字号:

【城市概况】

安山市位于韩国首都首尔西南部,相距30公里,濒临黄海。面积149.39平方公里,下辖2个区、25个洞,人口75.9万。年平均气温12℃,年平均降水量1400 毫米。安山是适合企业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城市,城市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厚。拥有半月•始华国家工业园区、京畿高科园、机器人综合支援中心、俄罗斯光学研究院、微处理器生物芯片中心、产业技术试验院、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电气研究院等众多研究机构,形成了最尖端的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集群,致力于打造以技术为基础的新型产业。

【与我市交往情况】

安山市与我市于2009年缔结友好合作城市关系,两市在政府、经济、文化等多领域交流活跃。2011年8月,韩国安山市企划经济局金相日局长访问了我市,我市高新区与安山京畿高科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11年10月6日至10日,我市代表团访问安山,举办了“名人画名山”昆嵛山画展。2011年12月9日,王良市长、李树军副市长访问安山市,会见了安山市市长金哲玟。2012年6月15日至17日,安山市市长金哲玟率团来访并参加亚沙会开幕式,宋卫宁副市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2012年8月1日至5日,安山市青少年代表团一行33人来烟访问,与烟台市十二中开展学生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