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原州市

日期: 2013-05-29 00:00      来源: 亚非科

字号:

【城市概况】

原州市位于韩国江原道西南部,位于朝鲜半岛的正中心,距首尔100分钟车程。面积867.59平方公里,人口32.4万人,属温带气候,年平均气温10.8℃,平均降雨量1287毫米。主要产业为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有韩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万都机械(MANDO)。农业主要是出产稻米。

【与我市交往情况】

原州市与我市于2000年缔结友好合作城市关系以来,两市领导人曾多次互访,推动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原州市积极支持我市在韩国的招商推介活动,积极支持我市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等大型经贸洽谈活动,曾多次派团来烟参会参展。原州市议会对同我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交流积极,双方曾签署《开展友好交流备忘录》,2012年11月,韩国原州市议会韩相国副议长来我市访问,市人大常委会王建国副主任会见了代表团。两市自2001年起开展公务员互派交流,共互派公务员10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