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长岛旅游景区游览参观点门票定价听证会征集听证会参加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3-11-25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市物价局拟于12月下旬,举行长岛旅游景区游览参观点门票定价听证会,听取社会有关方面意见和建议。现面向全市征集10名听证会参加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属长岛旅游景区游览参观点消费者或潜在消费者;
2、年满十八周岁以上,具有烟台市居民常驻户口;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热心社会公共事务;
5、具有一定参政议政语言表达能力;
6、身体状况适应参加会议;
7、无危害国家和社会的行为。
二、符合上述条件并自愿参加听证会者,由本人持居民身份证,到烟台市物价局法规科报名,也可到长岛县物价局报名。由市物价局从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随机抽样选定听证会参加人,并通知入选者。
三、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10日。可登录烟台市物价局网站(http://wjj.yantai.gov.cn)查询,也可电话咨询市物价局法规科 。联系人:李斌 、李东隅;联系电话:6253790。


烟台市物价局 
2013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

打印 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