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职工退休审批
所属部门(地区) 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受理单位 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理机构 社会保障科
承办人员 侯树华 孙晓英
联系电话 0
办理地址
乘车线路 体育公园 (东 491 米) 7路, 10路, 17路(南寨线), 17路, 23路, 52路, 62路或乘5.50.53.55到中国银行莱山支行下车
在线办理地址
许可期限 申请材料齐全30个工作日
许可条件 1、女职工年满50周岁,女干部年满55周岁;男职工(干部)年满60周岁。 2、社会保险缴费年限满15年。
许可依据 《国务院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国发【1978】104号文)第十三条。集体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工人的退休、退职,由省、市、自治区革命委员会参照本办法,结合本地区集体所有制单位的实际情况,自行制定具体办法,其各项待遇,不得高于本办法所定的标准。
申请材料 1、职工身份证;2、户口簿;3、职工养老保险手册;4、职工本人的退休申请;5、档案与实际年龄不符者需提供有关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许可程序 窗口受理→社保科查档→窗口审批→窗口转劳保处办理支付待遇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友情提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