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国际商事证明书
所属部门(地区) 烟台市贸促会
受理单位 烟台市贸促会
办理机构 法律服务部
承办人员 时静 赵珍 张胜男
联系电话 0
办理地址
乘车线路 乘公交车7、21、22、23、42、43、53、62、82路在地税局站下车,路北
在线办理地址
许可期限 加急1个工作日,平件5个工作日。
许可条件 1、申请认证的文件或事实应属于国际商事证明认证的范围;2、申请人与申请证明的事项应有相应的法律关系;3、主体资格合格。
许可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2、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章程;3、国际惯例;4、进口商要求。
申请材料 1、办理国际商事证明书申请表; 2、最新年检过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3、需认证的单证原件及复印件; 4、根据认证文件的不同需提交的其它资料。
许可程序 1、受理书面申请; 2、审核资料 3、出证;4、寄回企业。
收费标准 100元/份、 加急费 50元/份。
收费依据 国家计委、财政部计价格(1999)1165号,(鲁价费发【1999】312号
备注
友情提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