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学技术奖核准程序
所属部门(地区) 烟台市科技局
受理单位 烟台市科技局
办理机构 烟台市科技局成果科
承办人员 王增福
联系电话 0
办理地址
乘车线路 5、33、51、53、50、55、59、86中信实业银行
在线办理地址 http://218.56.33.68/ChengGuo/login.aspx
许可期限 15个工作日
许可条件 (一)烟台市科学技术最高奖:在当代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或者在促进科学技术发展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在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取得重大技术发明、技术创新,创造了巨大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二)烟台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在实施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社会效益、重大工程建设和科学化管理等项目中,有重大科学技术创新,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或者社会效益的。
许可依据 烟政发[2006]74号《烟台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励试行办法》
申请材料 烟台市科学技术奖推荐书
许可程序 核准程序:由第一完成单位向所在地的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申报;报市科学技术奖办公室进行审核,组织专业组专家评审、综合组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科技局审核,进行公示,市政府批准。
收费标准 不收费
收费依据
备注
友情提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