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和范围核准
所属部门(地区) 招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受理单位 招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办理机构 投资科
承办人员 高树茂、王平
联系电话 8166753
办理地址
乘车线路 市区乘3路车行政审批中心站下
在线办理地址
许可期限 3个工作日
许可条件 1、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2、使用国有资金投资的项目;3、国家融资的项目;4、使用国际组织或外国政府资金的项目。
许可依据 “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令(第9号)《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增加招标内容和核准招标事项暂行规定》、 《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2005年5月27日山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第三章第七条:项目审批部门在审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或进行项目核准、备案时,应当依据国家有关规定核准项目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和招标方式等招标内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国家七部委30号令) “
申请材料 “ 项目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1、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及附表(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2、招标代理合同(建筑工程和生产设备);3、招标代理机构资质及营业执照。(以上材料一式一份)“
许可程序 与批准、核准、备案项目同时核准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友情提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