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回国定居办理程序
所属部门(地区) 莱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受理单位 莱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办理机构 莱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侨务科
承办人员 付成太
联系电话 0
办理地址
乘车线路 乘坐1、6路公交车实验小学站点下车
在线办理地址
许可期限 现场办理
许可条件
许可依据 1、公安部关于华侨回国定居有关手续问题,(88)公六(2)第642号; 2、关于旅居国外中国公民申请回国定居的意见,(91)国内政会字第031号; 3、国务院侨办关于印发《关于界定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身份的规定》的通知(国侨发[2009]5号)。
申请材料 1、本人或委托他人填写的《华侨回国定居申请表》; 2、本人的护照复印件; 3、本人在国外定居的证明; 4、本人原常住户口注销证明; 5、拟定居地户主书面同意接纳入户的意见(房产证是本人的免于提交)或所在户亲属同意监护、赡养承诺书; 6、拟定居地亲属的户口证明; 7、拟定居地的房屋产权、宅基地使用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凭证; 8、受理部门认为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如结婚证、离婚证及相关关系公证等)。 以上材料一式三份。
许可程序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友情提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