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镇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所属部门(地区) 莱州市驿道人民政府
受理单位 莱州市驿道人民政府
办理机构 驿道镇水利站
承办人员 于振民
联系电话 2531002
办理地址
乘车线路 乘坐16路公交车驿道镇人民政府下车
在线办理地址
许可期限 8个工作日
许可条件 1、小型水库和塘坝谷坊的建设条件 小(一)型水库的库容必须达到100--1000万立方米。 小(二)型水库的库容必须达到10--100万立方米。 塘坝的库容必须达到1--10万立方米。 谷坊的库容必须达到1万立方米以下。 以上工程的建设还根据蓄水标准、流域面积、效益情况确定。 2、新打大口井和机钻井的建设条件 井间距必须在150米以外方可打井。
许可依据
申请材料
许可程序 取水许可:(1)取水单位和个人申报取水登记、填写取水登记卡;(2)表卡内容审查;(3)现场核查;(4)研究、核准;(5)发放取水许可证。
收费标准 水资源收费标准:一般地区地表水0、35/吨,地下水0、8元/吨,矿坑排水0、16元/吨。
收费依据 根据《山东省水资源管理条例》、《水土保持管理条例》、莱州市《水资源管理办法》及莱价发2001、14号文件。
备注
友情提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